close
話說,每次看到瀏覽人數時,

都很心酸,所以我不想打什麼記敘文了~

太累,太浪費時間了~而且都會不小心打太長

前面是抱怨

先來個生日感謝

首先,

蛋糕小子。。。生日當天,沒有誇張,就是吃了四個蛋糕

4人麻吉組。巧克力苺田

室友+鄰居等大學同學們。某草莓蛋糕

流星學姊。蛋糕*2

話說,午餐晚餐都吃蛋糕,難得的經驗。

重點是我過了兩次生日,許了兩次願!

沒印象我許過願,所以說的很爛

總之,大家開心平安最重要

另外,雪雪&珮綺的卡片,足感心ㄟ。

日月&珮琪的簡訊,歡喜在心內。

Hebe&KU的MSN,

(雖然是KU是因為我密他要跟他討禮物)

昨天還有學生會的慶生,吉娜姐姐的卡片˙ˇ˙

今年的我很滿足了~~~

愛死你們了>3<

就這樣。。。

新學期。我要努力!!

工商服務時間  → → →  想知道 2/28。愛河花燈行 2/29。娘家行之終於見到孔空了 

請見  → → →  http://blog.pixnet.net/ryoma01224  3/2:花燈 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78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