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 一天過的很快

下午的課都在睡眠中度過 覺得好對不起自己 可不是老師喔

事情都沒做 晚上看個電視 兩三個小時就過去

加上吃飯洗澡的時間 書ㄦ沒機會出場 就到了睡覺時間

學校活動很多 想參加但很懶

我想要有充實的日子 我的成績不能退步

獎學金別讓我白忙 我很需要你

看到大家都好棒 大家都很努力

所以我也不能輸 活動部我也很在乎

所以我要多學點 多做點事情

恭喜Peggy升官了

但我還是小組員 我也想升官!!

希望大家日子很好過

當然平安健康最重要 

生病受傷的快康復 沒事的就繼續沒事

明天八點的課 但我下午睡很飽 現在很醒

我要幹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78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