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安排的行程是...來去南科看花燈

台南為了花燈設了個南科臨時站,所以我們就買了票準備去看花燈

在等車的地方,看起來人就不少了,車一來,一群瘋子往前擠!

當然我也在那群人裡,我們四個最擔心的是我們的蝦餅被壓爛!

我很快就上車了,珮琪後來也上來了,但找不到雪和珮綺...

整個車裡擠到沒有空隙,還好珮琪有上車,不然我一個人...

不慌死才怪,下車後出月台,發現根本不用買票嘛,人多到爆

而且腳早就已經酸死...重點是要等雪他們來,因為他們根本沒上車

而且離會場還有很遠的距離,腳都不想動了ˊˋ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就跟著人群走,走到一半,開始放煙火

放還頗久的,很漂亮,相簿有影片...雖然有點小

看完煙火之後,往會場裡走,先走到賣吃的地方,又再趁機坑錢

所以我們不為所動,一直在找花燈區,當我們找到一堆花燈的時候

時間已經不早了...結果根本看不完,當然還是拍了很多照,

幾乎都是國小幼稚園組,應該都是老師做的吧...

反正就是逛不完,為了怕到時候撘不到車回長榮,所以趕緊去搭車

到那哩,整個只能以傻眼來形容,人擠爆月台,快車經過

所以人全都擠在樓梯那,動彈不得,看來很難搭到車了...

還好旁邊有可愛的小妹妹...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車還抵累!!!!大怒,一直延一直延!車快到的時候

放人上去月台,就想是逃難般往前衝,超誇張!

總之,悲慘的事就這麼開始了,我和他們三個擠散,

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哪,但也沒辦法動了,所以只好等車來

車來之後,我很快就擠上車,本來還很空,就一堆歐八桑...

搶的跟什麼鬼一樣,還害我半跪了...整個很點,

往後面的車廂找,這是錯誤的決定,因為後面人一堆,

打電話給珮琪,他們根本沒上車...整個很無奈,

不過也沒辦法了,這趟車人更多,車裡空氣悶,心情也很悶

只能坐到中洲等他們了,路上打給他們,他們坐了後面的加班車

聽說比較空,不過還好過了幾站有坐到位子...

到中洲之後,看到本來要撘的接駁車,他還沒走,而且已經等一陣子了

趕快打給他們,他們還在火車站,加班車沒到中洲,必須要轉車,

所以最後一班接駁車是坐不到了...有點慘,

而且他們還要等很久才會到,我就一個人在偏僻無人的中洲站等,

總之最後等到10點40幾吧...那班車也抵累,真的是吼

火車整個扣分,反正我們是撘不到車了,只能改搭計程車...

重點是偏僻的中洲站,很難招車,還好我冰雪聰明,看到7-11

知道他們可以幫忙叫車!!所以就去請他們幫忙,果然是好鄰居!

總之平安到了,買了東西吃,也累壞了,不過還是摸到三點多才睡...

一起去洗澡,一起玩了大富翁四,和你們在一起才能安心...

隔天,雪六點半就被電燈叫醒,他睡不著跑去用電腦,

我在半夢半醒看了幾次他...但還是昏睡過去了

八點半,雪準時叫了我們,大家都很快梳洗,似乎又是我在摸

查了計程車,想搭去中洲,因為似乎沒客運貴,打了電話,

結果很快就來,害我整個來不及,下去之後,看到車在遠方

準備要開走,有一段距離,似乎來不及過去,只好在心中默默向他道歉

只好跑去向宿舍的7-11求救,似乎可能會來不及搭火車耶...

但也沒辦法,還好司機開很快,不過有點開過頭,他根本不知道中洲車站在哪

到了之後,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他們趕著買票,我在旁邊發呆,

結果火車準時到了,我才意識到要買票,車鈴響了!!大慌 >"<

錢偏偏機器不吃,還好車掌大人有問我們有沒有要搭車,所以等了我們

雪救了我一命!衝到對面月台,腳都在抖了勒...愈急愈慌!

還好撘到這班車,不然要等40分鐘耶...到了台南火車站

小事就不敘述拉,逛了不一樣的FOCUS百貨,很對我的味!!

逛到捨不得走,但礙於搭車時間只能離去...

下一篇...生日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78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