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沒那麼想睡 所以來打篇網誌吧

再過兩天 是老太婆我1X歲生日 

雖然有很多魔咒案例 但我還是很想過。。。

老天爺請可憐我老人家 讓我好好的度過這一年ˊˇˋ

在半強迫的情況下 硬是要去拜訪雪

還自己策劃行程勒ˊˋ依舊是歷經風霜的計畫

開學第一週 還算OK 大魔王依舊狠 第一天開學就上它個三節

而新的老師一個比一個怪 似乎只有資訊網路還OK點

最不想上的是管理(就那樣睡了三節課) 

最害怕的是體育(體適能&游泳,想到就煩) 

最想睡的文明史(話很多,還不給睡)

這一週呢,每天準時收看寒假沒看完的電視

我可是搶電視搶的很辛苦捏。。。

另外,不知道是關帝爺聽到我的心聲

還是耶穌在眷顧我,讓我不用用到秘密武器?!

雖然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我是不希望用到它們

總之 每天睡前我都想了很多事

但我要快樂,不要煩惱

希望去台南,一路平安 

不對,是一定要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78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