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小小的來不及 不過還是準時到了

今天是部員幹訓 原本以為是活動部的而已

來了才知道是各部一起辦的

簽到完 又是猜謎分隊 還好我和儀靜是同組 

(儀靜:活動部部員 之前演唱會的夥伴之一。)

我們的通關密語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主題是「slogan」大家得去找隊輔 

這讓不認識的人 集結在一起找 還不賴˙ˇ˙

找到了隊輔 似乎跟通關密語 沒啥關係 

不過找到了就好 隊輔是社團部部長:小梁 副隊:佳雲(社團部)

第6小隊員:小倩&瓔棋(社團部)我、儀靜、可樂(活動部)佳玟(秘書部)←她是小隊長

      阿九(台:ㄍㄠˋ)、雅雯(公關部)

人都很Nice 雖然不認識就開始玩遊戲 有點乾

玩了一下後 不愧是學生會的人 馬上就high起來

9點鐘 小隊輔去考試 副隊帶我們來到上課地點

講師是我們學校的校友:佑子(人稱:逢甲地下校長)是個厲害的角色

上課學到了很多 很多有用的想法

因為是用有趣的方式學習 所以學的很開心

我學到的東西:

為了改變現狀 所以我來這裡

想要改變現狀 我得先改變行為

想要改變行為 我得先改變思想

想要改變思想 我得先改變信念

菁英培訓

1.知己知彼 2.信念系統(百分之百的相信) 3.作夢能力

*自信,來自於~多多回味過去的成功和有意義的經驗

這是早上一個半小時學的 中間會玩小遊戲 都是有涵義的遊戲

然後是會長授課 講完只能說 學生會組織也太龐大了吧 而且很齊全

結論是 我們是一家人!!

中午吃便當 大家聊天 佑子來我們這 因為他以前是社團部部長拉

還幫我們算命 超準的喔 大家排隊搶著算

吃飽喝足後 是大地遊戲時間 各小隊到草皮集合

佑子先帶我們玩遊戲 首先玩的是 兩個人面對面坐著,然後手拉手,數到3一起站起來的遊戲

從2個到4個到8個到10幾20個 最後有點小困難 但大家努力之下 還是成功啦! 

這個遊戲印象中高中公訓似乎有玩過。不錯玩!

第二個玩的是傳呼啦圈遊戲:分成2隊競賽,第一次我們這輸了,

第二次他要我們想出更快的方法,我們想了很酷的辦法 雖然有點小作弊

哈 但又沒違反規則阿 >ˇ< 所以贏了,看的出來他們傻眼了

我忘了結論是啥了,但玩的很開心就是了,很巧的,這也是在公訓玩過啦!!

挺懷念的~之後是闖關遊戲 最終目標:拿到錢 方法:諂媚關主

第一關:名字不是很清楚 遊戲規則是>>>先抽題目 然後坐輪椅

自己滑到呼拉圈區 搖他個25下 接著在滑到骰子區 骰到啥就學啥叫

然後回到關主前 與關主玩海帶拳 贏了回答問題 答對了就有500元(假鈔)

輸了就是一場空 從頭再來 和我們一起玩的是第4小隊 

結果是4:1 我們是1 >"< 不過最後的隊輔加碼 我們贏得了1000元

隊輔玩超瘋的啦!!接著來到第二關:6個人5塊巧拼 想辦法用巧拼走去撿扇子

先撿到者獲勝!我們這隊派出男生們&腿長者 所以我就閃一邊去

不過還是猛喊 哈 最後我們獲得勝利啦!

第三關:矇眼辨聲 走出線外就挑戰失敗 2人參賽

結果我們一下就出界拉,這關根本沒分出輸贏 兩隊都拿到摳摳

然後結束了大地遊戲 回教室去上下午的課 是跟團隊有關的課

團隊溝通:1.具體行動 2.成為好的被領導者 3.提升附加價值 4.承諾改變 立即行動

團隊經營必殺計:P&M

P=People=向心力&能力

提升能力>>>經驗傳承&社團交流 提升向心力>>>創造共同美好回憶

*一個好的領導者一定是一個好的追隨者

*因為用心 所以知心,因為投入 所以深入,因為付出 所以傑出 

上完課後 來到寫回饋單及傳情時間 大家拿著一張紙 把它夾在名牌夾上 掛在背後

然後拿支筆去你找你想對他說話的人留言 看大家一個接一個的寫 覺得好棒

大家都認識很多了ˊˇˋ 雖然我的不怎麼多啦 以後要多參加活動!!!

之後紙被收回 接著是各部時間 活動部的一起集合 Gina姐姐要我們 在噴水池集合

到噴水池 被發現我們還是沒有都認識 所以又來個記名字遊戲 還好我記憶力不賴

真的多知道了很多人的名字 開心!!

然後開始玩遊戲 分兩小隊 玩「打電話」別懷疑就是我宿營大推薦的遊戲

覺得超好玩的 今天跑的超賣力 被當好戲看 不過真的很好玩咩!

時間差不多後 來去川堂集合 結果來了個信任遊戲 閉著眼不知道要去哪

走阿走 走超久的 走到了人言 是學生會的基地 本來要坐電梯去B2的

結果電梯被人按到12樓而且是每層都案 = = 也就是每層都停的意思

害我們變最後下去的 到了康樂室 點了好多的蠟燭 我們坐在外圈 

工作人員坐在內圈 被蠟燭包圍 我們也各拿了個蠟燭 然後一個一個傳火

是個感性時刻 Gina姐姐被拱第一個說話 之後一個接一個 

知道他們辦的很用心 很辛苦 都是為了讓我們很開心 所以很謝謝他們

感性時刻完 他們幫我們準備了很棒的小禮物 

是剛剛烏龜傳情的紙 後頭貼了今天的團體照還加上護貝 



不是我再說 整個效率超高的 背面是大家給我的話 就不公開拉>///<

還有頒獎時刻 第6小隊獲得 KUSO獎 雖然不知為啥

總之 是美好的一天 有美好的回憶 我是幸福的 



我愛上了這個大家庭
希望我能在這學到很多很多,我會加油的!!

明天還有會遊 一定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78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